單寧新意 / FDMTL 2016 春夏 LOOKBOOK

日本岡山單寧品牌再度以高品質的工藝、秉持手作工序的初衷展露在最新發表的春夏型錄上,本季呈現的單寧型格上,透過揀選的靛藍布料以日本傳統 BORO 型式縫補、細緻的拼接工藝體現在系列服裝單品上,讓不同色度、色塊的布料活化出更多變化,賦予單寧服裝更具鮮明、嶄新的形象並豐富更多穿搭可能;圖中 model 足下著用的 Vans Slip-On 和 Era 鞋款即是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10 週年的里程而生的紀念作品,鞋面透過靛藍面料的塊狀拼接及各種圖案獨特的牛仔布料,凸顯 強烈的補丁拼接風格,也是本次值得各位注目的單品之一。起點也將獨家專訪到 FDMTL 設計師 津吉學 先生,一聊品牌十年所經歷的事情及本次與 Vans 聯名鞋款的趣事,請持續鎖定 KEEDAN.com

FDMTL 2016 春夏系列及 Vans x FDMTL 聯名鞋履即將於 plain-me 發售,起點也將為各位帶來第一手鞋款細節資訊。
FDMTL Official Websi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