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直擊 / Maison Kitsuné Parisien Tour 世界巡迴之旅台北站

世界巡迴之旅台北站,展出以城市旅行為設計靈感,並由獨家限量販售的 Kitsuné Capsule 系列,也專程邀請 Maison Kitsuné 創辦人之一 Masaya Kuroki(黑目雅也)來台,分享設計理念。音樂和時尚一樣,都是一種態度,2002 年由主理設計的 Masaya Kuroki(黑目雅也)與主理音樂的 Gildas Loaëc(吉耳達斯)創立,以巴黎生活為靈感核心,結合了音樂和服飾,Maison Kitsuné 提供新型態的概念,並以日文的「狐狸」發音為品牌名稱(Kitsune),代表了這個日法混血的品牌,同時也是代表狐狸的靈活多變,為品牌注入多元的生命力,不管是音樂或是服飾都要帶給大家多樣化且耳目一新的衝擊。Kitsuné Capsule 系列,呈現旅人眼中的巴黎生活格調,在簡潔時尚、浪漫風趣的設計基礎上,打造 T-Shirt、衛衣、帆布包、棒球帽等一系列實用生活小單品,單品上均印有 Parisien 字樣,顏色以奶油米黃、金色與鈷藍色等色彩呈現,設計簡約,街頭感與時尚感兼具。

Kitsuné Capsule 系列團團獨家限量販售
TUANTUAN
商品洽詢電話:02-2325-90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