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必至 / UNIQLO × KAWS 聯名 UT 系列即將於 5 月 9 日登場

先前於本站曝光過的 2016 夏季 強力的聯名企劃案 UT x KAWS,台灣的販售情報正式釋出了。UNIQLO 攜手全球知名的美國當代藝術家 合作,推出全新 x KAWS 聯名系列,將最具代表的紐約現代藝術透過 UT 帶向全世界。KAWS 是崛起於紐約街頭藝術的知名當代藝術家,他跳脫世俗常規拘束的創作手法造成一股熱潮,並使其聲名遠播,現今全球一流的藝廊與美術館均收藏 KAWS 作品,並給予其極高讚賞。KAWS 從 90 年代後期開始與中多日本品牌包括與 A Bathing Ape 的合作,到後來個人品牌 OriginalFake 也曾與 BAPE 進行聯乘,透過街頭文化的推波助瀾讓其影響力散播全球。此系列於日本甫上市就造成搶購,是近年來最搶手的一次聯名 UT 系列。

KAWS 本人提到:「我總是很樂於運用多元的素材創作,不論是塑膠玩具、繪畫、銅像雕刻或平面圖像。UT 對我而言就是個很酷的畫布,將我的藝術創作傳至世界各地。我非常開心能與熱情滿載的 UNIQLO 團隊合作。能加入由我多年摯友 NIGO 領導的世界知名 UT 的一份子,讓我覺得很棒!」,UNIQLO UT 創意總監 NIGO:「KAWS 是我認識超過 20 年的好朋友,我非常開心能與他合作,共同打造 2016 UT 聯名系列,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全球注目的大事件。我與 KAWS 已有多次合作經驗,而且我們都非常崇敬彼此,這次的聯名合作也不例外,我們激盪了許多的想法,最後才能產出這些絕佳的成果,我認為此系列 TEE 與其他配件商品很確實地展現出 KAWS 令人驚豔的世界觀。」

UT KAWS 全系列 17 款式花色 NT$ 590(配件系列將於日後上市,敬請期待。)
發售日期: 5 月 9 日
發售店舖:全台 61 間 UNIQLO 店舖及網路商店
購買規則:每款花色每人限購 2 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