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 Vol.7-7 / 日本職人買物分享 Orange Range 團長 Naoto Hiroyama



KIOSK
Vol.
7
-7
The Stone Roses
Fools Gold 9.53
VINYL
from Band Leader,
Naoto Hiroyama
許多朋友可能對於英國的搖滾想到的是 Oasis 或 Blur,但 The Stone Roses 對我來說才是真正從小聽到大的經典,也影響我對於音樂的喜愛,包括後來靈魂人物 Ian Brown 的個人專輯也是我的最愛,每次來日本的表演一定不會錯過。這次於台北 Heather Grey Wall 設立 Soma. Four 唱片行,我也將自己收藏的 The Stone Roses 帶來分享給喜歡 Madchester 音樂風格的朋友們。另外一張 CD 是我覺得很帥的瑞典電音團體 Lust For Youth 的日限 CD,使用了熟悉的眼藥水作為封面相當有趣。
The Stone Roses 才是我真正從小聽到大的經典

Nao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