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紀念 / SWATCH 巴西里約奧運系列及歐洲盃特別紀念錶

搶先在 2016 里約會開始前,打造了一個繽紛多彩的『巴西奧運腕錶系列』(Rio 2016 Olympic Games Collection)。「舞動里約腕錶」以繽紛圓點和彩帶,為開幕式遊行而設計的裝飾。「POP里約腕錶」彩色條紋活力四射,趣味十足,適合任何場合。「激情狂想腕錶」採用奧運五彩環的圖案,適合觀看比賽時佩戴。「鳥瞰里約腕錶 」則適合水上運動的粉絲們,搭配鮮亮的藍黃二色搭配的潛水腕錶。「里約問候腕錶」則是這個夏天,提供每一位奔赴巴西觀看比賽的觀眾,擁有像印著美麗風景明信片的最佳選擇。


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 NT$ 2,350

2016 年夏季的歐洲盃,是世界球迷趨之若鶩、情緒高漲的慶典,如此全球引頸期盼的夏日盛事,SWATCH 當然不會缺席,推出全新獨一無二的『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FOOTBALLISSIME Collection)讓足球迷熱血沸騰。SWATCH 熱愛各種運動,與本部位於法國的非政府組織 Play International 一樣,相信運動的價值和影響力,期望呈現給當代年輕人更多教育意義。Play International 利用運動的力量催生社會變革,為孩子們創造從『運動』和『玩』的樂趣學習和成長,目前已有 15 個國家,超過 50 萬名兒童參與並接受該創傷治療專案,受益於此。Play International 提供專案的孩子們,絕非只是簡單的言語關懷,而是切實有效的行動——這種行動勝於言辭的理念,恰與 SWATCH 運動公益同步的觀點不謀而合,也成為雙方深遠夥伴關係的重要基礎。每售出一隻『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SWATCH 將所得收益一部分捐贈給 Play International,支持其兒童教育專案(PLAYDAGOGIE)。『歐洲盃 特別紀念錶』的錶扣圈繪有一隻白色的獎盃,黑白足球錶盤上,搭載的綠色指針,代錶重要賽事的草皮球場,黑色霧面矽膠錶帶,佐以灰色足球印花,質感印刷呼應足球概念。

SWATCH
商品洽詢電話:02-265236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