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造 / haveAnice…479 複合式選貨店 開幕預覽

由富錦樹集團最新策劃,結合線上媒體網站與實體據點販售的「haveAnice…479」,以「JAPAN MADE」發源自日本的限定主題方式,帶來無數有趣的期間限定品牌共同聚集,形成內涵各品牌獨特故事的複合式選貨店,於正式開幕前,搶先透過起點編輯團隊於媒體預覽捕捉的畫面,一睹其充滿日本品牌故事的生活用品選貨店。「haveAnice…479」將去年在華山玻璃屋舉辦限定快閃店的日本知名文具選貨品牌「カキモリ- Kakimori」於 haveAnice…479 重現,作為常設品牌,同時更將以三個月限定 100 天的方式,陸續帶來首次在台灣曝光的日本雜貨品牌。首回就由 D-BROS、SyuRo、TRUNK DESIGN、、九十九、、Time Out TOKYO 等,於店內營造別具一格的夏季風情,未來更會不定期舉辦互動式的體驗工房,讓每一次造訪都擁有新鮮感。店內同時設有獨立藝廊,由透明玻璃所間隔出的空間,依據檔期更換內容,展演出不同主題的世界觀。

本次預覽看見「カキモリ- Kakimori」再度為台灣製作的限定顏色「Sarasa Blue 更紗藍」,是社長看見台灣獨特的客家花布,所特別開發出來的原創顏色;而首次於台灣曝光的「TRUNK DESIGN」是以日本兵庫縣為據點,將在地的傳統工藝製品透過設計師的創意及手法,包裝成能夠被這個新興世代的年輕人所接受的產品,像是日本過往在祭拜祖先時,會透過火柴點燃香火,而 TRUNK DESIGN 就以火柴的概念,創作出 hibi 火柴線香,將火柴與線香結合,同時又能夠勾引起年輕人小時候祭拜祖先的童年回憶;本次開幕期間(6/5 – 6/12)就特別開設了豐富有趣的 free paper pop-ip store「只本屋」,「只本屋」是於關西地區非常知名的 free paper 店鋪,位於京都的本店只限定於每月月底週末兩天營業,搜集了來自日本國內各地,充滿魅力又有趣的 free paper,本次也特別邀請到「只本屋」的主理人山田毅先生來台,將其想傳遞紙本溫度的心意帶給台灣的朋友。

haveAnice…479
開幕日期:2016 年 6 ⽉ 5 ⽇
營業時間:12:00 – 19:00(無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區富錦街 479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