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話題 / Ian Connor 於 VLONE Pop-up Shop 暴走行動剖析

近年來以極快速度成名,有孩子王之稱的造型師 Ian Connor,不僅僅在各大時裝網站、 甚至是 Yeezy Season 的秀上能夠看得到他的蹤影。擔任過 Been Trill 第一位 Model 的 Ian Connor,在 Pyrex Vision 時期就受 重用,爾後加入了 團隊,並與 A$AP Mob 私交甚篤,一度成為流行圈的焦點人物。在前幾個月 Ian Connor 陷入了性侵風暴,五月時 Virgil Abloh 為了力挺 Ian Connor 還邀請 Ian 參與了 Off White 最新系列攝影,可以看到 Ian Connor 將鞋帶鎖上手與腳踝,並將照片分享至 Instagram 時更寫上 “Shut the fxxk up.” 字句,就如同向大眾宣示停止謾罵。然而,在法國 舉辦的 Pop-up shop 中,Ian Connor 突然暴走式的向 Theophilus London 揮拳,此舉驚動了同場出席的 、Virgil Abloh 等人,如此鬧場的舉動更惹怒了 A$AP Bari (A$AP Mob 創始人之一,同時為 VLONE 創辦人),爾後於店外可以看到橘色衣服的 Bari 向 Ian 還擊,衝突也就此擴大展開。Ian Connor 會有此舉動不免讓人想起原本為好友的 Theophilus London 批判 Ian Connor 為強姦犯,而兩人隨後在 Twitter 上的一來一往更是互揭了不少瘡疤,加上 A$AP Bari 的參戰,三方互相挑釁的言論此起彼落,相信 Ian Connor 在此番事件後,不僅與 A$AP Mob 的關係決裂,連帶 Kanye West 原意要復活的 Pastille 品牌也會影響,相信 Kanye West 也相當難再擁護 Ian Connor,未來孩子王的動向將繼續成為注目的焦點。

via:Complex 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