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 Vol.8-13 / 本地職人買物分享 “Rockin’Jelly Bean Artist Figure” WHITE CONDOR MASK VERSION



KIOSK
Vol.
8
-13
“Rockin’Jelly Bean Artist Figure”

WHITE CONDOR MASK VERSION
from KEEDAN Editor, Dandan
身為一個 Jelly Bean 腦粉(下略300字),這並非第一次以 Jelly Bean 本人為造型製作的玩具。過去 Erostika 就曾推出過軟膠公仔,不過這是第一次製作 12 吋可動人形,並由香港 How2Work 進行製作。豐富的可動關節以及服裝的細緻設計皆取自 Jelly 真實著用的服裝,第三代面具也很貼心的拿~不~下~來!不然就知道 Jelly 的真面目了~
設計皆取自 Jelly 真實著用的服裝,第三代面具也很貼心的拿~不~下~來!

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