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格調 / Reebok Classic GL6000 夏日新色

GL6000 從 80 年代誕生以來,將其慢跑鞋之樣貌延續至今,成為了 鞋款中的經典存在。繼今年初釋出的新色款後,在炎炎夏日中再度以全新色彩風格問世,延續 80 年代誕生之經典復古慢跑面貌,從過去奔馳於賽道上的畫面演變成到漫步大街小巷的 chill 步調,GL6000 從慢跑鞋履蛻變成 lifestyle 鞋履,本次為因應夏日之炎熱氣候,以麂皮與尼龍兩款材質為主,打造異材質混搭之鞋面,把代表夏季之色彩點綴式的融入鞋款上。本季 GL6000 推出了男女共六款的全新配色,用來搭配夏季假期中的 Summer Look 是在適合不過了。

男款



採用撞色設計,把能夠代表夏季的鮮豔色彩配置於中底上,使鞋款多了份活力。

女款



將溫潤的夏日色彩輕柔地融入鞋款,柔和配色使此鞋履添加了彰顯女性魅力的特性。

GL6000 實著形象

Reebok Classic GL6000 NT$ 2,850
Reebok Taiwan
商品洽詢電話:02-2509-5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