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 Vol.9-6 / 時尚名人 Eugene Tong 的買物分享

KIOSK
Vol.
9
-6
Selected Items
from Fashion Icon, Eugene Tong
台裔美籍的時尚名人 Eugene Tong,自 2002 開始,前前後後於《FHM》、《Cargo》和《Details》擔任媒體工作者的角色,從編輯助理一路晉升至形象總監,目前是名獨立時尚顧問,並與 Public School 有著密切的合作。最早因著用街頭品牌 Supreme 配搭 Maison Martin Margiela、Dries Van Noten 等高端時裝品牌,形成獨樹一格的極簡運動風格,東方的面孔,開始於各大時裝周開始展露頭角,在知名街拍攝影師 Tommy Ton 和 Scott Schuman 鏡頭下,譽為近年來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指標,只要是他身上出現的 T-Shirts、Coaches Jacket,甚至頭頂上的棒球帽, 無不成為男性之間的話題,起點編輯團隊藉著這次簡短的訪談機會,請 Eugene Tong 與我們分享最近購入哪些單品。


「我入手了 Mercurial Superfly 的 Grey Wolf 色款,雖然我已經有一雙 HTM 的 Mercurial Superfly,但那時候只有發行一款顏色,所以當我看到這鞋型有推出新的顏色,就又再多購入了一雙,納為我的愛用鞋款之一。」


「除了些時尚單品之外,有關生活風格類的單品,我終於購入了我一直引領而望很久的 手持吸塵器,而且使用起來非常輕巧上手!」


「另外,紐約地鐵票絕對是我的必備單品,因為我需要到處去逛逛看看,當然還有包含去尋找一些瘋狂的小玩意。」


「最近些日子也添購了 The New Escape、Drake、Adele、Beyoncé 等最新專輯,很碰巧地我認識一些朋友很熱衷於關注最即時的音樂資訊,我知道的許多音樂都是這群朋友推薦給我的,而我熱愛的音樂類型也非常多元,只要能夠引起我的注意,也因此收藏了很多專輯。」
紐約地鐵票絕對是我的必備單品,因為我需要到處去逛逛看看,當然還有包含去尋找一些瘋狂的小玩意。

Eugene To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