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直擊 / LAB Taipei Select Shop 開幕現場眾星雲集

自從在地深耕逾 10 年的本地品牌 REMIX 與專注於滑板次文化之品牌 合併消息釋出以來,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臆測,同時又期待兩個品牌的合併能為本地街頭流行文化帶來衝擊與改變。2016 年 7 月 14 日, 正式於西門町盛大開幕,LAB Taipei 為 REMIX 與 DeMarcoLab 合併後的代表店鋪,並聚集了許多能代表日本次文化的 streewear 品牌,以及 REMIX 與 DeMarcoLab 也將持續於店中做販售,除此之外也囊括許多 lifestyle 物品,塑造出屬於 LAB Taipei 獨一無二的文化氛圍。開幕現場也特別於 LAB Taipei 一樓展示出主理人 Eric 與 Knox 的收藏,再將 LAB Taipei exclusive items 陳列於其中,當中包含了 DeMarcoLab x have a good time 聯名丹寧褲和 Tee、SAY HELLO for LAB 限定 TEE 與 TOTE Bag、Remix for LAB CAP 與 TEE、 for LAB TEE,眾多獨特的限定商品讓開幕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開幕更邀請了 Yellow Lemon 的主廚上演分子料理秀,特殊的手法將蛋糕轉化為清涼冰品,為現場來賓消暑不少;也邀請到了 DJ Puzzle Man 與近來火紅的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進行一場有趣的聯手表演,而本地的嘻哈歌手們也都前來共襄盛舉。本站也將在日後與 REMIX 及 DeMarcoLab 主理人進行深入訪談,一探 LAB Taipei 的日後規劃與品牌發展方向,並會有更詳細的開幕活動報導,請各位持續鎖定本站消息。

LAB Taiepi
商品洽詢電話:02-2375-809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