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 Style Vol.01 / 夏日泳池派對造型

炎炎夏日中,有什麼有趣的活動會讓你將飯店聯想在一起呢?那一定非泳池派對莫屬啦!各大飯店接連舉辦夏日泳池派對,為的就是讓各位在炎熱夏季裡,泡泡水解解熱,同時還能夠享受音樂與酒精飲料的 chill time。但是去參加 pool party 可不是一件海灘褲或是泳褲就能夠搞定的,想在派對中吸引心儀女孩的目光關注,那可得費點心思在服裝穿著上了。

從今年度的 PANTONE 色彩就能夠多少猜到 2016 年的流行色趨勢走向,從少女喜愛的粉嫩紅與藍,到螢光色調的紅與藍都是相當適合在夏季中搭配的服裝色彩,以 ORLEBAR BROWN 螢光桃紅色短褲為整體造型主軸,佐以富有趣味像是表情符號般圖案配置的 Folk 白色 TEE,再戴上一頂印滿網球拍的 Gitman Vintage 復古色調漁夫帽,最後則是著上能輕鬆穿脫並印有海灘與棕欖樹圖案的 ORLEBAR BROWN Slip On 鞋履,全身造型以螢光桃紅色作為相呼應的色彩,讓你在泳池畔就能吸引到許多女孩的目光,是能夠展現夏日男孩活力的泳池派對造型。

本單元整體造型皆來自: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