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叛逆 / Lee x House of Holland 2016 秋冬限定聯乘系列

美國牛仔品牌 Lee,秉持著好奇不滅的精神以及對丹寧的熱情創造不少經典,傳承百年牛仔工藝的精髓。而 Lee 在專注牛仔工藝同時,也在不斷追求設計上的創新。2016 年秋冬找來英倫時尚品牌 HOUSE OF HOLLAND 合作,推出限定聯乘系列,為百年牛仔品牌注入時尚魅力。HOH 主設計師 Henry Holland 憑藉 Slogan Tee 於時尚界一嗚驚人,經歷數年間不斷創新求變,於英倫時尚界特立獨行。本次與 Lee 的聯乘,Henry Holland 更從 Lee 的經典古著掫取靈感,以工人服的經典設計融入 2016 秋冬系列的英倫街頭文化、搖滾和復古元素當中,為丹寧設計寫下新經典。整個聯乘系列分三大主線,分別是 HOUSE OF HOLLAND 簽名式大標誌設計、經典牛仔條紋 Hickory Stripe,以及以銀河為設計主軸的 Galaxy 主題。整個系列的設計極具現代感,採用未經洗水丹寧配合紅色刺繡、拼皮裝飾、印花,以及獨特聯乘系列的銅製鈕扣和皮牌,充分展現了兩個品牌的精湛設計以及對牛仔工藝的堅持。

Lee Jean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