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定 / EVERYDAY OBJECT x 經典台啤聯名帆布包

時尚品牌暨線上媒體 從 2013 年成立至今,自有品牌商品也以其中性及特有的極簡設計風格暢銷海內外,今年受邀與誕生於 1919 年的跨時代經典酒品 經典台啤 合作,推出了充滿沁涼氛圍的聯乘帆布包,並在 8 月 16 日於 EVERYDAY OBJECT 線上商店獨家限量發售。此番聯名包設計,以 EVERYDAY OBJECT 2014 年推出的暢銷經典包款 EVERYDAY BAG 的包形為藍本,以雙面圖樣設計,將經典台灣啤酒象徵生生不息的海浪波紋線條瓶身轉化為幾何圖形,與 EVERYDAY OBJECT 的簡約風格相呼應。除了乘載經典設計元素,帆布包選用耐重的厚磅帆布製作,擁有超大容量,足以容納大量個人物品及大尺寸筆電,並可單肩背、斜背、手提,輕鬆因應各種使用習慣。同時貼心地增加包口拉鍊,讓內裝的個人物品更安全,特別的內層防潑水內袋設計,則大家隨時都能帶著經典台啤或者放置冰涼飲料,打造如海風般清新、舒適、涼爽的聯名帆布包。

EVERYDAY OBJECT X 經典台啤 限量聯名帆布包
售價:NT$ 1,480
款式:單一款,雙面圖樣設計。
規格:長 43 cm,寬 37 cm,背帶長 92 cm,手提把長 25 cm。
材質:包體、手提把及背帶均為厚磅帆布 。
發售日期:8月16日起於 EVERYDAY OBJECT 線上商店販售。
出貨時間:8月30日開始出貨。

Everyday Object 官方粉絲頁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台灣啤酒活動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