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美感 / Apple Watch Hermès 新錶款與皮革新色系列

自從去年科技巨擘 與精品品牌 首度發表的 Hermès,兩個截然不同的風格,但在設計理念上卻一致講求最優異的品質,正是雙方跨界合作間的最佳證明。在第二代 Apple Watch® 問世後,Hermès 也宣佈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Hermès 錶款系列,此系列不但結合了 Hermès 具品牌代表性大膽的豐富皮革錶帶新色,隨著追求極致之美與實用功能的設計過程,這次雙錶釦的 Swift 與 Epsom 小牛皮的雙釦錶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由愛馬仕珠寶與鞋履部門藝術總監 Pierre Hardy 所設計的涼鞋款式,選用優雅的捷布爾紅(Rose Jaipur)、繩索灰(Étoupe)與瑪瑙藍(Bleu Agate)等新的皮革配色。新的單圈錶款設計是來自經典款式的重新構思,搭配愛馬仕具現代與簡約質感的 Barénia 小牛皮革與隱藏式的錶釦裝置,按壓左右兩側按鍵即可拆卸。自第一代 Apple Watch Hermès 經典地單圈與雙圈錶款則是持續推出新的皮革色彩款式,如銀蓮花紫(Anémone)。第二代的 Apple Watch 擁有 Hermès 獨特風格地精緻手縫皮革工藝錶帶,並搭配標誌性的 Clipper、 Cape Cod 與 Espace 錶盤設計,亦是簡約靈巧、優雅細緻與功能性兼具的產品。

Apple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