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紐約 / AllSaints 攜手 Maya Hawke 呈現 2017 春夏風格形象影片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 於 1994 年創立,至今品牌在擁有數位思維並充滿實驗精神的創新設計下,體現出一種「態度」、「個性」與「創造力」的設計理念。 AllSaints 不只將充滿創意與注重細節的品牌精神表現在其設計作品上,同時也是一個全方位多媒體平台。2017 春夏,AllSaints 脫離過往參與紐約時裝周的慣例與期待,與 Maya Hawke(瑪雅霍克)、烏瑪舒曼與伊森霍克之女攜手,發表短片 「Far From Here 遠離城市」,做為春夏系列合作的開端,喚起逃離城市尋求夏日奔放與自由的渴望,這部影片隨著 Maya 回到她位於紐約州北部 Woodstock 的家鄉,發掘青春世代的無限潛能。「Far From Here 遠離城市」的配樂採用美國藍調鄉村歌手 Karen Dalton 的曲目「Something on Your Mind」 ,這首歌曲在 1971 時於 Woodstock 錄製,也就是此次影片最重要的拍攝所在地。

本次系列描繪兩種截然不同的特色彼此碰撞而產出的新火花,當帶有城市特色的符碼和個性,碰上象徵一切美好的恬靜田園生活。以天真無邪少女想像中的衣櫥之形象,來對比危險艱困的城市,將此體現於繁複精緻的馬德拉刺繡與充滿遐想的漆皮皮靴混搭之中。AllSaints 創意總監 Wil Beedle 表示「任何人只要與Maya 相處過,都會告訴你她是一個既酷又聰明的女孩,擁有對於新想法、創意與生命的熱情傳染力。如前述,與 Maya 一同拍攝影片是個縝密思慮後的決定,以此逃離逐漸過於喧鬧的紐約時裝周。與 Maya 至發想源地 Woodstock 捕捉拍攝本次系列,且一周後再與全世界分享,這種感覺更加合適、更加有趣、更加即時。」

AllSaints 官方網站
AllSaints Facebook
AllSaints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