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直擊 / Minnetonka Moccasin 2017 春夏系列搶先預覽

將於 2017 年迎接品牌的 70 週年,而 2017 春夏系列也延續經典流蘇、織帶、卯丁等設計,特別的是推出全新沖孔 slip on、防潑水樂福鞋和流蘇雨靴等鞋款,為品牌再增添更多樣化的風格與豐富性。本次有由台灣設計的限量款莫卡辛鞋,並且於全球皆會發售,除此之外,還有與長駐於巴黎高級訂製服學院學習珠繡技術的日本女性藝術家 MÔKO KOBAYASHI 所合作的款式,充滿流行感的作品時常被刊載於 FUDGE 等日本時尚雜誌,並擁有自有品牌 “maison des perles”,MÔKO KOBAYASHI 充滿童趣的天馬行空想像,時而搞怪的俏皮風格總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而她充滿生命力的創意,結合法式傳統高級訂製服刺繡工藝,造就了這次與 Minnetonka 17 春夏合作的系列。起點也特別為女性讀者精選出四款注目鞋款,讓你在明年春天購買莫卡辛鞋時有參考依據。

KEEDAN SELECT

Minnetonk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