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 Style Vol.03 /雨天也要輕裝上路,俐落的都會風造型

伴隨夏季的尾聲,多雨之秋隨即而來。要和陰晴不定的天氣和平共處,擁有一些輕防水機能的服飾單品,似乎已是每人衣櫃裡的標準配備。這次Keedan團隊在設定上嘗試了多數人都熟悉不過的黑色調,呈現俐落的都會風造型,讓你在雨天也能輕裝上陣。

Urban Outdoor 這個流行關鍵字仍然是秋冬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機能性服飾,普遍來說仍保有戶外及運動印象,或許我們都想要那樣子的單品:多一點 Urban,少一點 Sporty,讓自己增添多一點大人的都會感。近年來大衣是男子時尚秋冬的必要單品,Collar Coat、Chester Coat、Duffle Coat..,選擇性太多的時候,要找上一件和自己契合的大衣,功課也得好好作足。本次推薦的 N. HOOLYWOOD Collarless Coat,剪裁上顯得乾淨,沒有多餘綴飾,甚至連口袋都藏的隱密,設置防潑水拉鍊,無領的設計讓你的內搭可以選擇出眾的花色襯衫,或是依編輯部的推薦,用 Crew Neck Tee 大方搭配。下身推薦可以選擇 Oversize 寬鬆的褲形呈現休閒率性,或是用 Skinny 窄版的造型表現俐落,N. HOOLYWOOD的防水靴讓足下無後顧之憂。試想在一個郁熱午后,準備帶著相機準備去補捉城市裡的吉光片羽,若出門前在造型單品的選用上先有了輕機能的預防,即便路上下起濛濛細雨,也能毫無牽掛輕裝上路。

本單元整體造型皆來自: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