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原之魂 / NATIVE SONS「DYMAXION」POP-UP STORE

去年於本站 KEEDAN.com 介紹過的 NATIVE SONS,今年再度以 POP-UP STORE 之姿於台北登場,而去年起點也與眼鏡教父 Tommy O'gara 進行了深度專訪,Tommy O'gara 是 TheLIGHT Co.Ltd 之創辦人,旗下有與 主理人瀧澤伸介 所共同打造的 ;與知名歌手 John Mayer 合作的 Max Pittion;高端時裝 OAMC 的眼鏡設計同樣也是交由 TheLIGHT 負責,透過 Tommy O'gara 的溫潤手繪筆觸,將每一款獨具特色的眼鏡呈現出來。本次 NATIVE SONS 以「DYMAXION」為題,透過 Tommy O'gara 極為欣賞的大建築師 Buckminister Fuller 為主題做延伸,「DYMAXION」這個詞來源於以下三個單字:Dynamic 意思是動力、Maximum 是最大值的意思、而 ion 則是離⼦,三個字加總,成為「DYMAXION」,以最少的資源、最精簡的結構帶出最大的能量,進而實現最多事情的方法,即為富勒的思想與核⼼價值。而這樣的理念也與 NATIVE SONS 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NATIVE SONS 想傳遞的不僅只是對日本傳統製鏡奧義的尊重與嚮往,更蘊含格外深厚的文化基礎,秉持著高規格的細膩工法,每個目光所及之處皆體現其對於細節的重視。起點團隊也於現場為各位精選出了幾款別具特色的 NATIVE SONS 鏡框,讓各位更加了解 NATIVE SONS 所蘊含的日式手作美感。

KEEDAN SELECT

NATIVE SONS TAIPEI-POP 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 9/30(五)
時間:AM 11:30 – PM 9:30
地點:光明分子小巨蛋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 17 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