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注目 / 老鞋氣味置入,nonnative 和 CONVERSE Pro-Leather 聯名系列

喜愛”老味 “風格的街友們好福氣,若你是一位喜歡在服裝中尋找一些柔性剪裁,也要具備工匠的細節主義,像是 Paul Harnden、Engineered Garments、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lst. …之類風格的愛好者,在科技球鞋的日新月異之下,可能你更關注將經典球鞋的老味更延伸的其它特殊系列。其實在數月前 EYESCREAM.JP 中一篇與藤井隆行的訪談中就已先行披露, 在1970年代推出的標誌性籃球鞋款 ,叱咤了當時的球壇,今年恰逢 Pro-Leather 誕生的40周年,Converse 將攜手與 合作發佈聯名系列。此次系列將 nonnative 與藤井隆行的特色及喜好放入設計,全麂皮的鞋身大幅度展現復古情懷,職人工法加以呈現舊化,黑、灰、駝三色亦為他在 nonnative 最常配置的色系。特別是在鞋舌處設定了原產自軍靴的鞋帶盤(鞋帶片),在這道名為”復古”的菜餚上,進一步又拉攏了軍裝元素迷的胃。目前這個聯名系列只在 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ISETAN 與 COVERCHORD 等指定店舖販售,點選連結觀看更多圖片。

via COVERCHO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