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色偏執 / fragment design 和 Nike 聯名別注 Air Max LD Zero

對於黑、白、灰單色調球鞋有偏執的玩家們,這次的別注相信可以考慮排入你未來治裝的清單之列。藤原浩今年稍早才與 LD Zero 推出聯名別注,但前次是以個人名義,本次是以 fragment design 作為單位提案,同樣以 Nike Boston 作為骨架,外型上配置尼龍、麂皮二材質,搭載 Air Max 2014 氣墊,後跟處印製的 AIR MAX 字樣置換為 FRGMT,鞋墊亦換上本次聯名款的特別版本。一共設計霧灰、層次黑二種配色。霧灰款略帶科技感,後跟的 FRGMT 字體更為明顯;層次黑以不同質地的黑來呈現其沉穩洗鍊。本系列將於明 ( 9 / 22 ) 日發售,對此聯名系列有興趣的讀者,請速洽詢所在國家當地的 NikeLab,台灣地區可以向 INVINCIBLEJUICE 等店點詢問。

via: sneaker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