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聯乘 / Volcom X Anti-Hero 今秋滑板界的注目系列

x Anti-Hero 聯名系列正式推出,該系列被身兼 Volcom 團隊成員及 Anti-Hero 專業滑板選手的 Grant Taylor 稱為「毫無疑問」最新聯乘之作,另一知名專業滑板選手、Grant 的隊友 Chris Pfanner 亦深表讚同「兩個品牌對滑板的狂熱眾所皆知,該合作無疑是一拍即合,結合雙方的經驗製作出讓我們馳騁探險的產品。」由 Volcom 與 Anti-Hero 團隊以及 Grant 和 Pfanner 共同設計推出全新的 Volcom x Anti-Hero 聯名系列,包含以此為概念的服裝及配件產品,是今年入秋令滑板界最為人驚喜的系列,遵循兩大品牌的共同理念,一致地認同所有產品必須講究耐穿,並以雙方分別代表的 Volcom Stone 和「老鷹」商標作為設計主軸。Pfanner 解釋:「我希望設計出一些我們常穿、愛穿的單品,符合我們的生活模式之餘,亦適合我們在滑板時的穿著。」貫徹整個聯名合作的概念,系列備有彈性法蘭絨襯衫、防菌處理纖維的 Volcom Stone Made 斜紋長褲、連帽厚衛衣、寬鬆的軍事風格外套、長短袖Tee,以及長襪及帽子等配件,該次合作也重新演繹兩者對滑板運動的狂熱。

Volcom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