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異彩 / 首次運用印染技術於 TECH FLEECE 布料上的 NIKELAB X KIM JONES 系列套裝

前些日子我們藉由 男裝設計總監 對於長時間到異地旅遊的靈感,轉化成一系列輕便攜帶的高性能服裝,這回的 Packable Sport Style 將考量到在抵達目的地之前,乘坐飛機、火車和汽車等途中的穿著需求。 Tech Fleece 布料以其輕量透氣的性能而廣為人知,它超強的記憶功能可以防止布料產生褶皺,為了增強衣服的可收納性能,衣服在製作時將縫線減至最少,並在必要的地方以熱封設計取代縫合,尼龍質料的選擇也是出於它的輕質和保暖性能。除此之外,這些衣服也與 Nike 和 Kim Jones 的設計理念一脈相承,首次亮相便充分展現出了它的實驗特性,印染技術首次在 Tech Fleece 布料上得以應用,並且增加了扣帶以便迅速收納。而釋出新配色的 Air Zoom LWP x Kim Jones 運動鞋從 1995 年第一款採用 Nike Zoom Air 技術的 Nike Air Zoom LWP 跑鞋中汲取靈感,鞋面參考原版設計,鞋身則借鑒了 Air Max 1 的模具,以此致敬 Kim Jones 對這款指標性運動鞋的喜,這款運動鞋還搭配一組鞋袋以供收納。

販售店點:
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 & 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FRUITION(台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