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日常 / CONVERSE 首次發表 ESSENTIALS 服裝系列

於 2016 秋冬推出主打歷久彌新的經典服飾 Converse Essentials 系列。為了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設計上不輕易放過任何細節,創造出頂級服裝系列,符合消費者兼具活動與行動力的生活方式,同時也向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款致敬,不僅隨著使用時間和磨損程度更為美觀,也更加柔軟舒適。此系列產品的布料皆會隨著長期磨損而產生自然褪色,耐用車縫和完美控制的縮水程度更是讓它隨著時間經過而越顯質感。本次 Converse Essentials 系列為傳統輪廓注入新風貌,提供消費者日常穿著的時尚單品,並以精緻的細節設計呈現,包括利用低調鎳金屬 YKK 拉鍊襯托單色造型,以及將帽繩圈孔以橡膠化處理來提升手感。由圓領運動衫領軍,全系列都採用扁平結構,避免厚重感和穿著不適,套頭連帽衫和拉鍊連帽衫的口袋及領口皆採羅紋滾邊,營造乾淨俐落的感覺,而雙層單縫線則使得連帽更為保暖,縫入硬領的設計更讓拉帽戴上時的延展性更佳。本系列也有放置手機用的內袋,讓 Converse Essentials 成為穿搭性與實用性兼具的夢幻逸品。

CONVERS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