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勢力 / PUMA 簽約 The Weeknd 將攜手推出合作單品

今年在告示牌大獎中創記錄斬獲八項大獎 近來又有新動作,除了在這兩天釋出了與 Daft Punk 合作的新作品 Starboy 引發討論,眼尖的朋友相信已經發現他穿上了 最近的話題款式 PUMA Ignite evoKNIT 鞋款,沒想到一早就又看到國外媒體發佈 PUMA 簽約 The Weeknd 出任品牌大使(Creative Collaborator and Ambassador)的消息,在有人氣新生代 Kylie Jenner品牌創意總監 Rihanna之外,再添生力軍 The Weeknd 強勢參戰!

在 The Weeknd 的個人 Twitter 也表示他將在 2017 與 PUMA 合作 PumaXO 系列的鞋款與服飾,宣告點燃旋即到來的2017年戰火,在 Drake、Kaynewest 等眾多前輩環伺的 Streetwear / Sportswear 市場之中,這位新生代當紅歌手與 PUMA 的合作是否能端出讓人耳目一新之作,打破男生街頭鞋款目前陷入的僵局?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