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織 / BJ CLASSIC COLLECTION x REMIX CLOTHING TAIPEI 聯手打造一場古法與街頭交織的精彩火光

x 聯名眼鏡,沿用 BJ Classic Collection 材質主軸 — 賽璐珞,也是手工眼鏡迷們最推崇的材質。全世界只有日本產製的賽璐珞質地輕而堅硬,黯然發亮且獨有光澤。賽璐珞隨體溫變化,經使用後幻化為使用者獨有頭型之特性,更是鏡迷們非它不可的原因所在。聯名款保留了 BJ Classic Collection 鏡面兩側的翼型 Logo 及經典 1.5mm 六角星形 Pin。鑲入腳板的星形 Pin 除了是品牌辨識外,也是讓眼鏡經長時間使用後,腳板不易鬆弛的功臣。在百年產地手工技法支撐下,顛覆手工眼鏡較為厚重的視覺印象,此聯名款特採用少見的纖細鏡體線條,帶出內斂不凡的傲人品味。特意復刻 BJ Classic Collection 原日本限定的熱銷型號 P536 為主框型,黑 K 金系列更採用了 BJ Classic Collection 品牌十週年限量絕版商品的重生設計,特為此次聯名再度推出!除了經典黑 K 金、玳瑁色,還有透明狼灰色,讓服飾與眼鏡之間的關係有更多可能性。

此次是 REMIX CLOTHING TAIPEI 第一次跨國與日本手工眼鏡品牌聯名合作,為更能表現手工鏡框的獨特魅力,特地找來了以植物為本位的創意單位 Urban Botany 聯手打造眼鏡與植物之間的特殊美學。透過兩種靜物的靜謐氛圍,猶如歲月靜好,把此次三種色調的鏡框呈現出另一種層次。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希望以歷久彌新的手造藝術,傳承這份跨世代的經典魅力。

REMIX CLOTHING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