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 / DC SHOES x ADVENTURE TIME 童趣鞋履

受到小朋友及大人共同喜愛的「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故事講述小男孩阿寶和擁有魔法的小狗老皮,一同在秘境展開的冒險旅程,而這部幽默暨富有想像力的動畫,不僅曾獲得動畫領域最高榮譽的安妮獎肯定,其故事內容鼓勵大家勇於展現自我,使它迅速贏得孩子們擁戴,無厘頭又大膽新穎的劇情,連大人們也紛紛臣服於它的魅力。探險活寶在台灣享有非常高的人氣,其受歡迎的程度可以由跨足高鐵專車、連鎖便利商店贈品以及舉辦特展就可以知道,本次片中主角們帶著其童趣及鮮明的色彩,與同樣來自美國的運動休閒品牌 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聯名系列包括了童鞋與女鞋,要讓童心未泯的大朋友與小朋友穿上,一起勇敢踏入充滿未知的人生旅行。

童鞋

本次聯名款童鞋選擇了四款經典鞋履:HEATHROW、TRASE SLIP-ON、REBOUND 及 REBOUND SE,並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將「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中主要角色:阿寶、老皮、泡泡糖公主等,將其頭像或是妙趣橫生的動作元素等融入鞋款中,讓小朋友在秋季時分也能展現出百變的繽紛色彩。

女鞋

女鞋則是選擇了 TRASE SLIP-ON 及 HEATHROW 兩款鞋作為聯名款式,除了角色人物圖案的融入之外,動畫中著名的台詞「HECK YEAH」也被巧妙地各自運用在左右鞋身上,造就不對稱的童趣懶人鞋,讓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們,也能勇敢踏入充滿未知的人生旅程。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