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雨林 / PUMA X ATMOS 聯名別注 The DISC Blaze「Night Jungle」

東京鞋履名店 擅於將自身的時尚品格與品牌經典款式結合,創造出引發話題性的別注款式,它們今年再度和 合作,本次以大自然生態中具神秘氛圍的夜晚叢林作為設計發想,瞄準 Trinomic 家族下的經典鞋款 DISC Blaze ,打造「The DISC Blaze Night Jungle」聯名別注款。靈感取材於大自然,將熱帶雨林在夜晚表現的神秘感與生命力塑形於設計上,森林迷彩的色系布滿麂皮材質的鞋面,而 PUMA 的經典彎刀、DISC 標誌以及 Trinomic 大底則以翡翠綠呈現,象徵月光照映下的湖水色調,帶領大家走入誘人的叢林世界。「The DISC Blaze Night Jungle」將於 10 月22 日與全球同步限量發售,而台灣地區更將僅於限定門市販售,建議售價NT$5,980。

The DISC Blaze Night Jungle台灣限定販售門市

JUI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38號 (0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