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調教 / 情色的藝術,荒木經惟 ARAKI 與 Supreme 2016 秋冬聯名系列

知名服飾品牌 每季形象拍攝,都搶夠十足話題。這次不和已經紅遍時尚圈的 Gosha rubchinskiy 再續前緣,而找上了不少人將其與裸女、女體束縛等性暗示作品聯想在一起的日本攝影藝術大師荒木經惟合作,共同為我們帶來聯名系列。更邀請到知名的日本女星擔綱演出,這也是繼既 i-D Japan 首刊後,二位再一次的合作。二個話題性十足的人物參與,本身就已夠攻佔新聞版面,本次系列拍攝以荒木指標性的捆綁藝術呈現,服飾系列則以花卉突顯暗示性美學,包括連帽衛衣、長、短袖 T-Shirt 等單品,皆為 Graphic clothes 設計,使用玫瑰、蘭花點綴在形似人體的輪廊上。本系列預計在十一月初於全球的 Supreme 店舖開始販售,據消息指出,本次造型目錄還會單獨製作寫真集而另行發售,讓我們共同期待。

via 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