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料加乘 / Herschel Supply Co. X Gore-Tex® Collection

加拿大配件品牌 . 於 2016 年秋冬,攜手世界級頂級防水機能布料專家 ®,推出一系列結合潮流設計與機能取向的防水帽款,透過高科技防水織布,伴隨旅人輕巧穿梭城市、貫徹舒適便捷的生活哲學。GORE-TEX® 在 1976 年首度研發出的革新專利薄膜織布,以精湛的紡織技術成就比水滴更細小 20,000 倍的微孔薄膜,呈現完美防水、防風以及透氣的效果,超越當代思維的創新設計,更是奠定了世界防水專家的地位。承襲兩大品牌不斷創新與追求質感品味的精神,首次聯名合作靈活應用 GORE-TEX® 特有的兩層與三層織布結構,能完美適應瞬息萬變的氣候,因應不同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需求,打造 2 款令人讚嘆不已的帽款,將大小不一的 GORE-TEX® 專屬 Logo 運用交錯的藝術點綴手法,於兩層結構 GORE-TEX® 織布帽款上恣意灑落,展現細膩的非凡工藝,帶領旅人體驗頂級防水機能,享受乾爽的質感旅程。

Herschel Supply 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