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睡衣! UNDER ARMOUR 推出 Recovery Sleepwear 系列

在科技越顯發達的現代,人們開始重視樂活、養身、輕食等自我保健概念的培養與注重,也是因為文明病及慢性疾病的逐步蔓延,正是人們欲面臨的問題之一。而近年來,開始也越來越關注睡眠品質這個話題,美國疾控中心指出,睡眠缺乏已經成為了威脅人們健康的關鍵因素之一。在數年前,Under Armour 總裁 Kevin Plank 已開始帶領團隊研發科技相關產品。但 UA 自創立以來,一直是著重於專業體育路線,它在其領域所開發出的卓越體育用品讓 UA 迅速建立起影響力,但它在大眾消費者領域起初並沒有太大的受到青睞。後來,UA 憑藉著在體育產品中注入更多的行銷和多重性的面向,才開始在年輕人群中走紅。UA 自 2015 年初開始研究智慧衣物,例如可調節皮膚溫度的衣服,看得出其進軍智慧型衣物之佈區,近期更發表了一款「運動員恢復睡衣」,據官方介紹,這款睡衣可以讓你的睡眠品質更好,其來自含生物陶瓷粒子的布料,能吸收身體幅射出的紅外線,將其以遠紅外線方式反射,進而幫助身體恢復。同時,UA 也對手機的 App 做出更新,用戶可以藉助 UA 手環來追踪檢測睡眠,並評估用戶的睡眠品質,進而提供建議。這次著名的 NFL 運動員、UA 代言人 Tom Brady Jr. 也參與了此睡衣的研發過程,這些睡衣的價格約在 80 ~ 100 美元左右。

Under Armour Taiwan FB 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