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501® 全系列版型 激盪跨世代經典丹寧對話

自 1873 年世界上第一條 501® 丹寧褲發明以來,丹寧服飾就此改變世人穿著習慣。走過不同時空背景,501® 丹寧褲前後歷經多達 13 次改版演變,每個細節與轉變,都是見證文化與時尚的軌跡,讓丹寧與世人更加緊密與靠近。例如早期用以收納懷錶具機能設計的「五袋口」、設置在前口袋強化重磅丹寧結構的鉚釘,標誌性的前襠排釦、加強褲腳縫線結構的赤耳,以及保證每一件丹寧褲耐用度無人能及的雙馬標誌皮標等,這些經典設計經過世紀歷練,成為現在人們所喜愛的講究細節及品質絕佳的丹寧褲象徵。2015 年 LEVI’S® 改寫經典,大膽改版,以不同尺碼打造一褲三型多樣風格,掀起經典丹寧流行風潮;2017 年原創再造、向經典致敬,鎖定追求自我表現與彰顯態度的 20-30 世代年輕人,推出 501® 原創直筒、501®CT 摩登錐形及 501® Skinny 由寬至窄三種不同版型的 LEVI’S® 501® 家族,讓不同世代的各種身形如美式粗獷、都會時尚或窄身俐落等,都能擁有專屬的 501® 經典、找到最忠於自我的穿著風格,帶領跨世代的男女繼續在丹寧時尚浪頭上引領風騷。

Lev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