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2017 秋冬男裝系列 流露青少年的叛逆氣質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形容品牌最新 2017 秋冬男裝系列,宛如青少年的幻想一般,為無拘無束衣著,定義當代風尚。本季將現代的兩極 —— 後工業化的拼貼及完全個人主義的風格合而為一,創造出一種分裂的美學,整個系列中可以明顯看見多個經仔細配襯後,同時集結構與解構於一身的造型,並帶來顛覆性的轉折及令人興奮的反叛情意。整體而言,帶著青少年的叛逆氣質,結合細緻訂製細節,反映了當代藝術的絕美工藝。高科技實驗性設計及大膽奪目的用色,則於多款大衣設計上大放異彩。如運用粉藍色剪羊毛的雙排扣大衣;又或是連綿彩虹相間的雙排扣大衣,視覺上帶來令人為之一亮的效果。

此外,系列包括多款以政治宣傳為靈感圖案綴於服裝之上,如將虛構報紙圖像及品牌典藏結集《Past Present Future》的相片,以絲印綴於服裝。整體服裝結構組合,則以連接不同的製作手法及概念為本,皆創作於本季各款服飾的細節。經實驗性重新演譯的多款男裝基本款服飾,亦可見於本季系列。秉承品牌傳統,LOEWE 將整個系列的形象照,收錄於每季發表的精裝專書 Publication #14,由 M/M(Paris) 雙人設計師為美術指導、Jamie Hawkesworth 擔任攝影師,並於馬德里發電廠,及 1970 年代前衛建築師 Fernando Higueras、位於馬德里的地下家居工作室兩地取景。

LOEWE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