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Tyrone Lebon 掌鏡下的 Stussy 2017 Spring Campaign

曾於 80 年代頗具代表的創意團隊「BUFFALO」中,關鍵成員之一的 Mark Lebon 之子,便是與 合作的攝影師 Tyrone Lebon。先前已有於 Los Angeles、Tokyo、Kingston 和 Paris 拍攝一系列照片,而這次則是來到了 New York,以 New York 各地區頗負盛名的人事物為雛形加以創作,像是哈林區的歌手 Princess Nokia、AV 女星 Stoya 跟知名電影金剛、紐約當地的社區守護隊 Guardian Angels,甚至是社交名媛 Nicky Hilton Rothschild 都被 Tyrone Lebon 拿來當作創作的對象,讓現代的 Urban Life 與非現實的要素相互結合,變成一張張非常有趣且具意象的攝影作品。

via EYESCR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