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 & bone 17 春夏首波 Photo Project

演員 Haley Bennett 的不間斷舞姿

rag & bone 2017 首波攝影企劃找來曾出演「列車上的女孩」(Girl on the Train)、「絕地七騎士」(The Magnificent Seven)、「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等多部電影的女演員 Haley Bennett 來演繹。由知名攝影師 Glen Luchford 掌鏡,透過一系列全白背景的影像拍攝,將視覺焦點集中在 Haley Bennett 所詮釋的 rag & bone 2017 春夏女裝系列。找來編舞家 Stephen Galloway 合作,帶來獨特的律動方式。在與 Glen Luchford 與 Stephen Galloway 的協力下,Haley Bennett 於鏡頭前不間斷的舞姿,所產生一系列流暢的動態照片也被製作成短片。

rag & bo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