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再起 SEIKO WIRED 全面應戰

本回由特別作戰小組的人類最強組合登場

身為日本鐘錶品牌 旗下有別於 ALBA 更為高端時尚的系列, 致力於將東京街頭流行文化帶向全世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耳目一新的設計。過去從 2008 年藤原浩(fenom)、清永浩文(SOPH.)、中村ヒロキ(visvim)三位所主導的 WIRED h 系列讓 WIRED 再次攻佔年輕化市場,也曾與 KONAMI 知名電玩遊戲「潛龍諜影(Metal Gear Solid V)」、「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進行聯乘,2016 年與諫山創所著暢銷漫畫「」合作,為當時下半年的腕錶市場增添新的話題。延續今年第二季動畫即將掀起的巨人熱,SEIKO WIRED 推出進擊的巨人聯乘第二彈,本回將由調查兵團特別作戰小組中素有「人類最強組合」的里維(Levi)與米卡莎(Mikasa)化身為腕錶,一股強大的進擊之力也即將登場。

此次推出的里維聯名款第二彈「AY8021X1」,面盤以調查兵團的榮譽象徵─深綠色斗篷為靈感,搭配經典的三眼計時功能,並在 3 點鐘方向讓 WIRED LOGO 與調查兵團自由之翼徽章並陳,錶腹則是刻上了里維的肖像與限定序號;米卡莎聯名款「AY8022X1」,面盤設定與主角艾倫所贈送的圍巾同為酒紅色,玫瑰金的錶殼與酒紅色面盤相互點綴出適合女性配戴的剛柔並濟,錶腹部分同樣刻印了米卡莎的側面與限定序號,在收納的錶盒上也展現忠於原著的巧思,以調查兵團使用的彈倉做為設計靈感外,隨錶附贈的角色壓克力立牌及配戴聯名錶款的專屬貼紙也增加其收藏的魅力,限量 200 只的聯乘,兩只錶款序號第一號將獻給漫畫原作者諫山創先生,以致上 WIRED 對《進擊的巨人》作品最高敬意,有興趣的調查兵團成員們也別錯過接下來將於 4 月開播的第二季進擊的巨人動畫,對應漫畫的進度,調查兵團將面臨史無前例的死戰,艾倫一行人是否能成功回到瑪利亞之牆的地下室取得巨人相關的秘密,就請各位屆時留意動畫的發展了。

WIRED X《進擊的巨人》里維聯名款預購網址
WIRED X《進擊的巨人》米卡莎聯名款預購網址
SEIKO 台灣精工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