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也可以有想法 Uniqlo U 2017 春夏新作搶先看

Christophe Lemaire 設計哲學持續進化

從多年的合作到加入品牌位於巴黎的設計團隊,Christophe Lemaire 代表了 對於材質以及剪裁上的動力。由UNIQLO巴黎研發中心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與其領導的國際精銳設計團隊所傾心打造,第二季持續進化、精益求精,運用創新布料、頂尖技術與獨特設計美學,集結舒適機能與時尚設計精粹,體現嶄新的「LifeWear」精神,打造能滿足各種生活型態與場合的舒適服裝,讓穿衣者自在玩味於正式與休閒之間,恣意穿搭出恬淡簡約、悠閒度假、或活力都會穿搭。

對於來到預覽現場的小編來說, 服飾所慣用的配色讓整個會場顯得舒服,刻意降低飽和色度的服裝放在一起,大家似乎顯得特別好相處!像是上了一層「墨色」的處理,不管是同色系或是不同色系之間的組合,總覺得 Uniqlo U 系列擁有自成一格的魅力,而品牌也透露這系列目前最受到對於服裝細節講究的人士所喜愛,在剪裁上擁有態度而價格相對親民實穿,中性的風格定位也讓人特別好入手,即使男女裝混搭也都似乎沒有不可以!本季首度採用了的混色(要注意才會發現!)還有泳裝也都是針對春夏而來的新嘗試,男裝部分的丹寧也相當實穿,透氣度高且超快乾的泡泡紗材料更是相當適合喜愛穿搭的朋友們在春夏之既選用。

Uniqlo U 2017春夏男女裝時尚設計系列將在本周五(2月17日)於全台13間店舖與UNIQLO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全系列共112品項,包括男裝43款與女裝62款、以及配件系列7款,售價NT$390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