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C x FDMTL 丹寧「BORO」包袋系列

高強度 BORO 布料的進化

「BORO」在日文的漢字是「襤褸」兩字,如同中文本身有著破舊不勘的意思,後來在古著業界中,則延伸稱為「藍染舊布的拼貼樣式」。但對以堅挺耐用聞名的 來說,這次與日本以丹寧拼布出名的品牌 聯名合作系列,並非採用舊布拼貼來製作,而是選擇與日本高科技紡織材料開發公司-小松精練共同開發出「BORO」樣貌布料。本體採用小松精練專利塩縮加工面料「KONBU®-N」如同其「KONBU」在日文漢字中是「昆布」的意思,面料上呈現宛如昆布乾燥後的緊實皺摺,與「BORO」布料觸感相近,卻擁有更高承載力及撥水機能;另外本次還使用了小松精練專利印刷技術「Monnalisa®」,這是當今世界最高等級 1670 萬色高密度高鮮度的數位印刷,不暈色、無裂痕之外,呈現真實感是最大特色。這些獨家技術都是為了仿造出 FDMTL 招牌的 BORO 拼貼技法,用嶄新技術呈現破舊感,開發出這獨一無二的 VINTAGE 模樣。

KONBU®-N

・KONBU®-N 為小松精練株式会社專利塩縮加工製品。
・具有似海産物昆布乾燥後的緊實感是此材質最大特徵。
・為小松精練加工面料中硬度最高材質。
・經洗滌後劣化度也較一般面料低。
・面料染色後經以此後加工處理後可呈現獨特VINTAGE 質感。

Monnalisa®

・Monnalisa® 為小松精練株式会社專利印刷技術。
・是當今世界最高等級1670萬色高密度高鮮度的數位印刷。
・除了不暈色、無裂痕之外,呈現真實感是最大特色。
・特殊加工處理後,洗滌後無水化退色染色之跡象。

MSPC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81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