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in the Shell 攻瞉機動隊電影即將上映,Steve Aoki 也來混音助陣

押井守探究靈魂想望之巔峰動畫

如同先前我們在 Multiple Phases_ 起點一號請求偵測現代機能服飾的三面向 也有向讀者們介紹的,同時也是體現 Cyper-Punk 先鋒文化的日本科幻作品 攻瞉機動隊 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近日來連知名的音樂製作人 & DJ 也跨刀為它製作混音電子作品。Steve Aoki 我想台灣的朋友們對他應該都不陌生,在早期 Aoki 剛發跡,風格還偏 Indie、Eletro 曲風,台灣的知名選物店 NEU! 也曾經多次邀他來台,並獨家販售他的個人品牌 DIMMAK,二者關係甚好,並合作活動打碟演出,相信留給台灣朋友們不少的回憶,後來 Aoki 的名氣更是隨著 EDM 文化的爆發而扶搖直上。這次的改編取自 1995 版《攻殼機動隊》劇場版動畫主題曲《謡 I – Making of Cyborg》,在強而有力的電子節拍和旋律之下,和電影的 Trailer 配合得十分的完美。對於挑剔的動漫迷來說,攻瞉機動隊之於士郎正宗的原著漫畫和神出健治的 TV 動畫都是一個前引,對他們來說押井守的劇場版才是有如神作一般的存在,而在經歷過不少他們認為改編失敗的日本動畫電影之後,這次 Steve Aoki 的助陣,希望能多讓粉絲們提昇一絲絲的期待。說這麼多,大家不如在 3 月底上映前,再溫習一下押井守的劇場版一、二集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