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RO 浪漫的靈魂飄流 2017 春夏新作 “Drifting Soul”

日模神庭昇平和女演員鄧美恩形象演出

有在留意 keedan.com 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還記憶猶新,先前由起點和頗受關注的男裝品牌 合作,率先曝光品牌特地找來拍攝 17 SS 系列的日本新生代男模-神庭昇平(Shohei Kamba),其演繹的工裝 單元 神庭昇平 . SYNDRO 工裝美學。近期,SYNDRO 的 17 春夏系列終於問世, 以 Drifting Soul 飄流為發想,發表出夏威夷襯衫、單寧套裝、採險家夾克等經典款式,形象拍攝找來女演員鄧美恩演出、攝影師鄭弘敬掌鏡。本次更特別發表了旗下女裝 SYNDROme。形象中鏡頭補捉了浪漫的神韻,在工裝之美添入詩意情懷,藉此仿喻靈魂的飄流。這次的商品還特別與日本廣島的老廠攜手生產節織布料,表現質感之老味,並加入天然的藍染色澤以及細節講究,對於喜愛工裝的情侶檔及女孩,SYNDRO 和 SYNDROme 會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

SYNDRO Web
SYNDRO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