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身時尚領域的鞋履 ASICS Tiger GEL-KAYANO TRAINER KNIT MT

KEEDAN 編輯實著

身為 旗下首款採用針織面料打造的襪套鞋履,特別設計將鞋舌與鞋身結合為一體式襪套,透過針織面料本身具有彈性的特質,使鞋履更易於穿脫,同時也更加服貼足部,而鞋身側面的經典 Tiger Stripes 則使用了膠質塑形,讓這款 Tiger GEL-KAYANO TRAINER KNIT MT 擁有輕盈的身軀和流線的輪廓。 KEEDAN 編輯部實際穿上後也更加能夠體會到足部舒適的貼合感,除此之外本次採用的 One-Tone 配色,加上極具流線且前衛的鞋身,穿著它來搭配時尚服裝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ASICS Tiger GEL-KAYANO TRAINER KNIT MT NT$ 4,600

販售店點:忠孝 SOGO-ASICS Tiger 專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45 號 6 F)
商品洽詢電話:02-2741-7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