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袋的延伸設計 GEL-KAYANO TRAINER「THAT BLACK NYLON」 ASICS Tiger x Porter

雙單位首次企劃聯名鞋款

亞瑟士集團旗下的第三個品牌「」,是於 2015 年重現於世人面前,以活躍於世界的自由精神 Sports Lifestyle 做為品牌目標,將 ASICS 歷史中的日本技術做為品牌核心,融合「美式街頭流行元素」為風格的品牌;系列中將 80-90 年代設計風格與技術為主要復刻元素,同時搭載現代創新科技機能展開新型體,在現代的波鞋文化中能佔有品牌獨特個性,並獲得大眾鞋迷們的喜愛。這次 AT 釋出首次與日本製包品牌 的合作,淬取 GEL-KAYANO TRAINER 專業跑鞋的旗艦模型,並於鞋側面設計亞瑟士線條及腳後跟使用橡膠素材,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增加合身包覆性,及移動時的流暢性。GEL-KAYANO 設計靈感來自於鍬形蟲堅韌的裝甲外殼,提論到 Porter 也不能忽略其招牌黑色傘兵布尼龍的品牌旗幟符號,結合麂皮製作鞋身,而內襯則是以搶眼橙色點綴,將軍事元素暨空軍夾克的外貌做一結合,讓原有的復古款式,更因為質地上反射而溢出的光澤,添入了高級感。

ASICS TIGER FB fans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