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er 主理之眼鏡品牌 MAX PITTION 進駐 INVINCIBLE

由眼鏡教父 Tommy O’Gara 重現法式靈魂

由葛萊美音樂獎得主 主理的法國手工眼鏡品牌 ,進駐選物名所 ,除了有 MAX PITTION 全新系列產品之外,品牌過去珍貴的歷史資料照片也將於店內曝光。MAX PITTION 全系列眼鏡皆於日本手工眼鏡製造重鎮福井縣靖江市由製鏡工匠一手打造,Pittion 家族珍藏許久的珍貴手稿也在眼鏡設計大師 Tommy O'Gara 的重現之下融入嶄新樣貌,框型結構滿載建築感是其特色,日本 Fashion Icon 小木“Poggy”基史、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都是愛忠實好者。

品牌故事

Max Pittion 出生於法國奧約納克斯(Oyonnax),一個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小鎮。這個區域以其精製的梳子聞名,大多使用木材和已生成的牛角手工製成。然而在 1920 年代發現了一種新的塑料材質賽璐珞(Celluloid),從此之後,賽璐珞製的梳子便成為這小鎮主要的生財工具。 1940 年代時,Max Pittion 開始在自家工廠使用賽璐落材質製作眼鏡,其高雅透亮的色澤及穩定的品質獲得眾人青睞,讓 Max Pittion 得以積極拓展業務,甚至取得 Lanvin、Azzaro 等高級時裝品牌的眼鏡製造授權,Max 先生在 1960 年法製眼鏡的黃金年代中,成為法國國際眼鏡展 SILMO 的創始成員之一。到了 1970 年左右,Max 先生選擇退休並結束了 MAX PITTION 眼鏡品牌。在沉寂數十年後,隨著復古框型的復甦,MAX PITTION 這個名字漸漸開始被人提及,葛萊美音樂獎得主 John Mayer 在二手店找到一副 MAX PITTION 的古董鏡框後,便深深著迷於它的風采,也促使 John Mayer 特別飛往法國尋找 Pittion 家族的後裔,並找來旅居日本的指標眼鏡設計大師 Tommy O'Gara 一同加入復甦 MAX PITTION 的行列,Tommy O'Gara 運用高規格的日式工藝技術,將 MAX PITTION 的正統法式靈魂,重新演繹並製作出來。

INVINCIBLE

商品洽詢電話:02-8771-99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