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攜手 Misty Copeland 打造新女性力量

芭蕾獨舞者的完美詮釋

推出 2017 春夏 UA Misty 系列女子訓練裝備。UNDER ARMOUR 以 Misty 內斂卻充滿力量的形象打造「Opening Night 系列」,大 logo 圖樣的寬邊運動內衣,粗曠的令人為之著迷;短版立領外套的圓弧下擺設計增添了街頭時尚的帥氣,搭配印有金屬線條的無縫設計緊身長褲,降低摩擦提升耐用度的設計。「Rehearsal」是具有輕量彈性及高延展性服飾,連帽罩衫俐落率性的開襟設計適合多種穿搭,特殊的抗異味技術可以抑菌防臭。「Show Stopper」採用指標性面料StudioLux,快速排汗能迅速帶走表面濕氣。

Misty Copeland

是美國第一位非洲美國籍的芭蕾獨舞者,她 13 歲時申請芭蕾學院卻收到一份拒絕信,然而 2 年後,15 歲的她已經被稱為是芭蕾舞界的明日之星,17 歲進入著名的美國芭蕾舞劇院,成為 ABT 歷史上第三位非裔芭蕾獨舞者,更於 2015 年獲得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殊榮。運動員般的身軀和優美的舞姿加上強大的內心,Misty Copeland 用自己真實的人生經歷完美詮釋了運動不分性別和膚色。為鼓勵每位女性都能以自己的方式成為心目中理想的樣子,UNDER ARMOUR 與 Misty Copeland 攜手合作,打造出結合運動機能及簡約設計的訓練裝備系列。

UNDER ARMOU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