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裕穎的中西合併 誠品生活 AXES 獨家展出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 精選作品

中國強也上秀

「買來了台灣傳統老牌中國強帆布鞋,用黑色膠帶層層纏繞,呼應書法的黑墨線條。」這是,以及他充滿反叛風格的 ,本季再度將書法藝術家-董陽孜的墨寶線條當作設計靈感,運用至 2017 秋冬與 嘉裕西服 合作的全新系列。而誠品生活秉持支持設計的理念,於松菸店推出自營服裝平台「」,透過誠品生活獨特的選品觀點,與超過 20 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表現力的華人服裝設計師合作,開啟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合作設計師之一的周裕穎,這次登上紐約時裝週,透過東方書法藝術解構、翻玩傳統西服;其中一套作品用原生毛條打造的白色粗針織 Over-sized 毛衣,像是一大片宣紙般,讓飽滿的立體黑墨落在肩上,再度獲紐約媒體《Business Insider》選為「最狂的 18 個設計」之一。接棒國際時裝週,即日起至 3/31 誠品生活 AXES 松菸店,將全台獨家展出周裕穎與嘉裕西服聯名的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 精選作品,展出期間更將首度亮相2套因意外未能登台的遺珠作品,包括了原定壓軸、象徵落款印記的紅色西裝,搭配立體感十足的黑色墨寶圍巾,呈現完整的書畫概念。

AXES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
展出時間:自3/16至3/31止
AXES 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