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UNITED ARROWS 2017 春夏系列率先展演

UA、SON'S、nonnative、NIGOLD...等春夏新作一覽


& SONS

x

x BARON VON FANCY
UNITED ARROWS & SONS 和藝術家 BARON VON FANCY 的聯名系列這次同樣是非常吸晴的焦點,系列主題「GO FOR THE GOLD」以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會主題,如開幕式選手出場穿著的外套、網球裝及柔道服等等做為靈感。UNITED ARROWS 的 NOA 向我們表示,其實這個奧運並不全然代表 2020 的東京奧運,而是以歷屆的奧運集大成,日本人一向關注網球運動,不論是現在的網球王子錦織圭或是 1992 年伊藤公子的奮勇精神,都是本系列致敬的目標,所以這次 SONS x BARON VON FANCY 系列也保有復古元素在裡頭。另外特別的是,本系列的西裝外套也在內裡加入可揹的帶子,增加二用式的便利性。


NIGOLD by UNITED ARROWS



以上,就是我們為各位精選的一些重點商品,除此之外,店內的 HUMAN MADE、、Cody Sanderson 的新品同樣非常出色耀眼,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看看下面集選的其它照片,或是找個時間親去 UA 台北店看看,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UNITED ARROWS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