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讓你從戶外穿到都會的鞋覆 TEVA 2017 春季新品

陪伴你在原野、在城市裡探險

身處居住在濕悶地帶台灣的我們,對於運動涼鞋的使用是一件十分普及的事,在涼鞋的外型及功能上相對較為挑剔,而在眾多涼鞋品牌中脫穎而出,街頭巷弄中常可見到它的身影,就是來自美國的休閒品牌 了。早於 1984 年,一個年輕的大峽谷河流嚮導:馬克戴卓爾,便創造了世界上第一雙運動涼鞋,徹底改變了整個鞋界。而這個創舉,也誕生了美國休閒品牌 TEVA,TEVA 字面意思是希伯來文「大自然」(NATURE)之意。

品牌經營數十載,創新、自由、樂趣,成為品牌的核心價值,TEVA 涼鞋廣受到各國時髦人士的愛用,尤其 TEVA 涼鞋與花色襪款的搭配所產生出的新鮮感,更備受重點都市的時髦型人們推崇。而在本季,為了擴展品線的廣度,並讓它更貼近人們的生活需要,除了品牌重點主打推出的涼鞋,更推出數款多用途都會休閒鞋,兼具都會外型的俐落感和山系性能,不論是在戶外或是都會著用,都要你自在瀟灑遊走。 系列之 Swift lace 款式,具有 Float -Lite 超輕量大底及網布鞋面,讓悶熱的足部更感透氣;Swift Slip On 款式則加入寬版魔鬼氈設計,更容易穿脫,不但是懶人福音,外型上也更具運動氣息;EVO 系列則具備更加前衛的外型,綁帶設計兼具保護足踝及也加強了外型上的個性,鞋身材質以牛皮與防水布製成,不用擔心淋濕。而 Hurricane VOLT 則是將運動涼鞋質感高度再昇級,簡約的經典外型,大底 SHOCKPAD 專利增加了避震性,即便長時間的步行亦可舒緩,並且釋放壓力。上述這些款式,都在戶外及都會造型的調性中取得了平衡,可以靈活地切換,也不會過於突兀,除了腳感上的舒適,起點的各位一定也十分看重款式本身的外型,這些款式在鞋身設計上都相當具現代感,也沒有太多餘的裁片或贅飾,整體輪廓呈現名品球鞋的線條,在配色選擇上也十分多元,在和不同的造型配搭上相信可以產生優異的化學效應。


ARROWOOD Swift lace

ARROWOOD Slip On

ARROWOOD EVO

Hurricane VOLT

TEVA TAIWAN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