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鞋款再延伸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 BAJA

特別引進魔鬼氈設計款式

身為 的代表鞋款, 其俐落的線條,簡約好搭的復古外型,鞋後跟的交叉補強與提耳設計,一向是 OT 旗下非常受到器重的款式。MEXICO 66 此款鞋的誕生源自 Onitsuka Tiger 早年為了日本國家選手應戰墨西哥奧運而特別打造的鞋款,以 1962 年的練習鞋為雛形來設計,並結合 1966年研發出的 TIGER STRIPE『亞瑟士線條』設計。當年日本代表隊穿上此款精心打造的戰履,在該屆奧運多個競技項目獲得了亮眼的成績,因此亞瑟士便將此鞋款命名為 MEXICO 66 (墨西哥 66)。


MEXICO 66

MEXICO 66 自誕生以來已近半百歲,但經典不敗的外型仍然能夠迅速喚起眾人對它的記憶,也在這一片復古運動風潮的趨勢回溫之下,繼續將 Onitsuka tiger 的精神繼續宣揚。這次台灣特別引進了數款限定配色的 MEXICO 66,都為韓國限定版,將藍白紅三色旗的經典配色設計,利用不同配置於 Stripe 以及後跟交叉補強上面,呈現鞋款不一樣的變化。



MEXICO 66 BAJA

這次除了經典款式之外,更有將鞋帶置換為魔鬼氈的 MEXICO 66 BAJA,此回一共引進三色,相信大家對於此款在設計加入魔鬼氈黏扣方式呈現,感受到十分地新鮮,金銀配色更是以素雅白為基底,在後跟、鞋舌等部位少量而重點式的加入色彩,更給人一種內斂的成人感,搭配正裝等時尚造型相信也十分合適,喜愛 MEXICO 66 又想嘗鮮的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本次限定引進的系列。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 MEXICO 66 BAJA
售價皆為 NT$ 3,300
OT Taiwan Facebook
Onitsuka Tiger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