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le Phases_ KIOSK Vol.11-19 JEANSDA Good Year Welted Boots

以 New Vintage 思維結合美式復古與台灣製靴技術



KIOSK
Vol.
11
-19
Good Year Welted Boots
from JEANSDA
JEANSDA 自成立以來一貫走「New Vintage」風格,不論是引以為傲的牛仔褲或是後來推出的外套和皮衣,都是經典元素與創新設計的全新結合。這次我們與前神岡右線團隊合作,推出手工固特異工作靴,做工上由專業製鞋師傅操刀,一路從前段的手工幫鞋 (hand lasting)、固特異沿條製法 (goodyear welted construction) 、到後處理染色拋光等等都是品質保證。皮料上使用美國百年大廠 Horween CXL 皮革,品質與歷史背景兼具。另外符合亞洲人的楦頭和輕量化的鞋底設計,可以大幅減輕一般人穿著工作靴的負擔。價位在同等級的用料與做工上相對平易近人,是一雙鞋靴新手或資深玩家都非常推薦的優質靴款。
造型與舒適兼具,相當適合剛接觸工作靴的朋友著用。

JEANSD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