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於工作靴中的軍式性格 – Viberg Boondocker 登場

實名復刻的規格外加入了來自台灣的工藝技術

對於軍人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除食糧、水與彈藥外,一雙好的靴子亦是如此。而一雙好的軍用靴更是必須在良好的包覆性與防水性外,最大程度減少腳部受傷或疼痛的發生,適合於不同地區與天候地形下著用。而自二次世界大戰開始,美軍即著手致力於軍靴的研發,也成為喜愛 American Casual Style 的朋友們專注的焦點之一。

成立於加拿大的工作靴代表品牌 Boots,此回以自身收藏的原版二戰 WWII U.S.N. Boots 為原型,從皮革、五金到製法皆以最為貼近原版的原料與工法精心打造,推出 Viberg Boondocker 工作靴。鞋面選用 40 年代曾為美軍契約商芝加哥皮革名廠 Horween 所生產的 Natural Chromexcel 反皮皮革,除了具備柔軟、油份充足、不易龜裂的皮革特性之外,也是原版 U.S.N. Boots 所採用的皮革;搭配米白色縫線縫製外,楦頭則採用舒適不過於窄長的 #2045 楦頭,確保長久行走的舒適感,再輔以堅固耐用的 Stitch Down 製法結合台灣品牌 Dr. Sole 所生產的老式麻繩大底,不但外型材質皆與原版相當接近,其耐磨耗性更是得到提升。集合優質用料、精緻做工與經典外型於一身的百搭靴款,適合喜歡美式休閒的讀者作為參考。

Viberg Boondocker
參考售價:NTD$ 25,800
Classic Works 官方粉絲頁

Top